大牌6德州(6UP)Pokerstar

新闻中心
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
广州大牌6德州(6UP)Pokerstar集团旗下T.I.T创意园入选广州时尚产业生态主力阵容

  近日,广州时尚产业生态主力阵容名单揭晓。广州大牌6德州(6UP)Pokerstar集团旗下新仕诚公司运营的T.I.T创意园入选细分领域“服装服饰产业集群主力阵容”,为广州市入选的八个服装产业集群之一。值得一提的是,进驻园区的知名服装品牌MO&Co.也同步入选了“纺织服装行业主力阵容”。
  为配合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时尚都市建设,广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研究院、广州市场商会联合发起“中国时尚都市指数研究项目”。项目对广州纺织服装、美妆日化、珠宝饰品、鞋业箱包、灯光音响、产业集群、时尚商圈、产业平台等进行研究,分类推选出九大“广州时尚产业生态主力阵容”。

  广州大牌6德州(6UP)Pokerstar集团坚持“绣花功夫”微改造理念,活化利用老旧厂房打造T.I.T系列园区,运用新材料、新工艺最大程度保留园区原风原貌,园区中共有广州市首批工业遗产4处、历史建筑7处。2023年,T.l.T创意园获“国家级优秀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示范案例”。

  作为首个开发运营的T.I.T品牌园区,T.I.T创意园前身为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初期的广州纺织机械厂。园区依托原地块产业基础及资源禀赋,构建要素完备、体系健全、服务完善的服装产业发展生态圈,吸引了MO&Co.(爱帛集团)、法国ESMOD广州国际服装设计学院等服装设计及服装教学培训龙头企业进驻,共筑时尚产业集聚发展新高地。
  目前,园区入驻企业近100家,其中高新技术企业4家,专精特新企业3家,上市企业2家。就业人数从改造前的1400多人增加至4000多人。园区提供住宿、会议、餐饮等服务,通过不断提升园区管理数字化水平,打造自有特色的T.I.T园区数字化智慧管理平台,进一步形成完善的产业服务体系。
  下一步,广州大牌6德州(6UP)Pokerstar集团将继续发挥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优势,通过优化发展城市新空间,赋能新兴优质产业不断集聚、壮大,为广州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贡献大牌6德州(6UP)Pokerstar力量。(广州大牌6德州(6UP)Pokerstar集团)

大牌6德州(6UP)Pokerstar